【乔一帆x你】Stay Gold

【5】股东

 

“对了,果果,你之前说,战队在资金上有困难是吗?”云深问道。

“嗯……也不是有困难啦,只是,时不时会有点囊中羞涩。”陈果吐了吐舌头。

“那你考虑接受注资吗?”

“嗯?注资?你是说——你注资吗?”陈果一愣,目瞪口呆地看着云深。乔一帆的朋友,什么来头啊?富二代?

“我真的有考虑过,”见她那可爱的表情,云深忍俊不禁,“一帆给我科普了不少,我自己也做了许多功课。投资战队,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毕竟,这是荣耀巅峰叶修大神的战队,我觉得 确实是很有潜力。”她翻出自己搜集整理的资料给陈果看,甚至还有请专业公司做的投资评估报告。爸妈老是嫌弃她不会理财,云深这次终于决定试试水了。反正……她不差钱,就算打水漂了,能够帮到一帆,也值得了。

陈果大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宋云深家境十分殷实,工作这几年也挣了不少,因为乔一帆而慢慢了解了电竞这个行业,她确实动了投资的心思。

 

几次长谈后,宋云深顺利成为了兴欣战队的股东,继叶秋之后的第二位注资者。她的VIP包间也在网吧尘埃落定,拥有了一台乔一帆亲自帮她组装的电脑。嗯,现在应该算是股东办公室而不是VIP包间了。

 

得知此事后,所有人都很吃惊,乔一帆忧心忡忡地去找宋老板,问她事情的来龙去脉。

“姐姐,这可是真金白银啊,你想清楚了吗?”

“嗯,你放心好了,”云深自信地笑笑,安慰他道,“在商言商,我想得很清楚噢。我的投资顾问也赞成的。我对你、对叶队,还有你所有的战队,有信心!”

“可是……”乔一帆隐隐知道她是为了自己,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她完全不必为了自己做到这个份上,可是合同已经白纸黑字的签好,作为战队的副队长,总不能求股东撤资吧?哪有这样的道理……

“别可是啦,快去训练吧,我也要工作了。乖,听话!”

 

资金充裕的话,队员们更能安心训练打比赛了吧?云深这样想着,自己不会玩游戏,不太懂他们的世界,但如果能以这样的方式帮到一帆和他的战队的话,就好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