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x你】Stay Gold

【6】初吻

 

宋云深正式成为了兴欣战队的一员,准确来说,是股东,是二老板。

在陈果和唐柔的盛情邀请下,也搬到兴欣战队的员工宿舍一起生活了。陈果和唐柔都很开心能多一个女孩子。稿件不急的时候,云深也积极加入到了做饭和做家务的行列中。由于资金的充裕,大家的伙食也变得高档丰盛了许多,不少人都长胖了。一开始陈果坚持不让云深做这些,怎么说人家也是二老板嘛,这种杂务不需要亲力亲为。但云深坚持要为战队出一份力,而且自己码字久坐,做家务正好可以活动活动。陈果拗不过她,只好由着她来了。

 

云深的性格虽算不上热情,不是陈果和包子那样的自来熟,但也十分亲切、易于相处,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感情也很好。

 

不过就算成了股东,云深依旧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夜猫子一辈子都是夜猫子,今天也是工作到深夜的一天。陈果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了她,自己则和唐柔住一间。一开始云深很是不好意思,后来转念一想,自己一个白天才睡觉的人,和别人合住一间,影响了别人休息才不好呢。

 

深夜的宿舍静静的,辛苦训练了一天的队员们都沉沉睡去——除了,乔一帆。

 

云深出来倒水,却发现乔一帆还抱着电脑坐在沙发上认真地一遍遍研究比赛的视频。她轻轻笑叹一声,心里暖暖的。这家伙,从小到大都这么努力。玩游戏很投入,学习的时候也超认真。敷衍了事和偷懒,在他的世界中是不存在的。

 

“一帆,还不睡吗?休息不好,明天的训练可吃不消噢。”云深轻声提醒道。

“嗯,马上就睡了。你呢?也要早点休息才是呢。”乔一帆停下,回头朝她笑笑,脸上有些许疲惫,但是是乐此不疲的那种疲惫。这是他的信仰,他的执着,是他想要倾尽所有去追求的事业。她懂。

“嗯,我还有一点工作,不过不多了。”她回以恬静的微笑,注视着他转回头,继续盯着屏幕,手上还拿着纸笔,不时记些什么。都说男人认真的时候最帅了,现在的乔一帆,就让云深觉得心动得要背过气去。

 

乔一帆,从可靠的男孩变成可靠的男人了,看着他,总是让她觉得那么安心喜悦。大多数时候,云深觉得,只要远远看着他就很好了。但像现在这种事,又觉得,远远不够。

 

喜欢一个人,怎么藏得住呢?

况且她也没有想过可以去藏。

鬼使神差的,云深走到他身后,双手温柔地按在他宽阔的肩上,沉声道:“一帆,辛苦啦。”隔着衬衣,掌心传来他的温度,那股暖流,一直顺着掌心流淌到心底。忽然间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空气中弥漫着不知从何而来的甜甜的气息,让人思绪渐渐不那么清晰,只剩下本能在温柔地掌控一切。她弯下腰,向左侧过脸,缓缓地向他靠近。

 

他帅气阳光的脸庞,总是带着亲切笑意的双眸,挺拔的鼻梁——

她轻轻地,轻轻地,将双唇贴上他的面颊——

 

乔一帆惊得一怔,向右猛地扭过头,于是四片唇瓣刚刚好地重合在一起——知觉似乎在一瞬间消失了,就连膝上的笔记本掉落到地上的声音他都没有听到,只剩下脸上滚烫得就差冒烟的温度,和胸膛中猛烈而过速的心跳声——


评论(3)
热度(29)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