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x你】Stay Gold

【4】房客

 

夏季网吧的生意很好,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常常满座。云深办了兴欣网吧的会员卡,又是乔一帆的朋友,陈果还给她打了折上折。不过……顶配的游戏电脑只用来码字,实在是有点浪费资源了。所以,看准时机,陈果去找云深聊了聊。

 

“那个,云深啊,有点事我想跟你聊聊可以吗?”陈果笑容亲切,端了两杯现磨的咖啡去找云深,“就是那个……你看,我们网吧呢,机器配置都是顶配的,主要是用来打游戏的嘛。我在想啊,就是,如果可以的话,如果你不嫌弃的话,你可以搬到二楼来。我这里有好多旧电脑,打游戏可能过时了点,但你工作的话完全能胜任!还有就是……哎呀,跟我的VIP客户这么说真是有点难为情,但我们战队的资金一直……嗯……所以我想,你包的这个机位……”

情商很高的云深立马听明白了,有些窘迫地道歉:“啊,真是不好意思!影响网吧做生意了吧?实在是抱歉!”VIP办卡8.8折,因为是乔一帆的朋友,陈老板又给她打了个折上折,算起来,时间一长,确实比一般的客人按小时计费赚得少了许多……

“哎呀哎呀,你可千万别误会,云深!我绝对没有不欢迎你或者要赶你走的意思,但是……你明白我的意思吧?”陈果不好意思地笑笑。

“嗯,我明白。”云深重重地点头,“我在家也可以的,都怪我,没考虑这么多。”就算是为了一帆,她也应该多想想的……只是,平时一头扎进工作,没想那么多。没想到为了自己想常常见到乔一帆的私信,反而给他们添了麻烦。

“不不不,只要你不嫌弃,就搬到二楼来吧!我给你安排一个真正的VIP包间!”陈果赶紧解释道,“你在这里,感觉一帆也很开心呢。最近他状态很好,而且也变得更自信、更有活力了。从网吧老板的角度说呢,的确是希望能多挣一点是一点。但作为战队老板,你在这里,给我的队员起到了积极作用,我很想你留下来。作为我的VIP,我也想留住嘛!但是我,唉,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平时大大咧咧的,能力有限,话也不怎么会说……啊,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反正,你明白我意思吧?”

“可是,二楼不是战队训练的地方吗?如果我去的话……会影响大家吧?”云深自然明白,能更靠近他一些固然好,只是……她也会顾虑到其他因素。

“不会不会!完全不会!都说了给你开VIP包间嘛,”陈果开朗地笑着,“只要你不嫌弃就好,要不你现在就跟我上去看看?而且我们战队宿舍还有空床,小唐的房间!我看你经常都通宵,要是累了,还可以在我这里休息一下,VIP福利噢,考虑一下?嘿嘿。”

云深很是心动。她其实是个很怕麻烦的人,能在兴欣网吧待下来,也是因为这里离她最近签约的出版社很近,很方便。云深通常是中午吃了饭从家里出发,下午去出版社谈工作,结束后就到兴欣网吧继续工作。那天着急发稿件误打误撞来到兴欣,也是因为近。

 

“这个——”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