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x你】Stay Gold

【2】键盘

 

桌上的外接键盘,乔一帆只觉得越看越眼熟:“咦?这难道是——”

“是噢,是一帆以前送我的礼物,我超喜欢的!”云深一直是这么坦诚直率,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喜爱。

 

那是云深高中毕业那年,乔一帆用攒了很久的零用钱买下来送她的。没想到……她一直带在身边用着。算起来,快要六年了吧?那时候乔一帆还小,不懂女孩子喜欢什么,只知道要送最崇拜的姐姐一个贵重又实用的礼物。思来想去,送自己最了解的东西比较保险,于是小小直男乔一帆先生选了一款专用于打游戏的红轴机械键盘送给云深。

 

“不过这个才是真的大材小用了呢,明明是游戏键盘,却只被我用来打字……”云深已经处理好了工作上的事,专心和许久不见的乔一帆聊天,“因为太顺手了,我走哪儿都带着它,都被我用得又脏又旧了。真是对不起它,键帽都发黄了,我也不懂怎么保养键盘,怕弄坏了,只敢清理一下灰尘。”

“好感动啊……!谢谢你这么珍惜它。对了,要不我送你个新的吧?”乔一帆动容地说,“虽说这几年混得不怎么样,好歹也存了点钱,买个键盘没问题的。你翻译打字,用得很多吧?”

“诶,新的?可是……这个键盘还好好的呢,不用不用,不需要换新的。”云深连忙摆手拒绝,继而笑道,“你的好意我心领啦!这个键盘陪了我这么多年,感情很深的!每次用这个键盘的时候,我都会想,一帆肯定也在某个地方敲着键盘努力着吧。”

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的节奏有些异常,但乔一帆还不知道那就是心动的感觉。

“那——我帮你清洗一下键盘吧!”

“这怎么好意思?一帆,你训练很忙的吧?”

“不会,清理键盘的时间还是有的。”少年咧嘴笑着,灿烂和煦如冬日的暖阳一般。

 

云深走了,留下了旧旧的键盘给他,约好了周末来取。

乔一帆将键盘拿回自己的房间,带上手套小心翼翼地将键帽一个个拆下来,用棉签沾了专用的清洁剂一点点地擦拭键盘,一边清理着键盘,一边回忆起自己与她儿时的一幕幕,唇角不禁泛起温暖的笑意。等到一口气清理完,夜色深了,洗过澡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云深的模样。回想着今天与她的相处,乔一帆只觉得有些异样的情愫在心中翻腾。

 

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希望这个周末快点来啊


评论(2)
热度(32)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