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x你】Stay Gold

【3】VIP

 

乔一帆发现云深成了兴欣网吧的常客,她一般都是下午出现,依旧是带着她最宝贝的键盘,辛勤地在用来玩游戏的网吧电脑屏幕前码字。还经常包夜,在网吧待一个通宵。平时训练忙,也没什么时间招呼她,都是匆匆打个招呼就走了。今天乔一帆起得早,发现云深还在,就忍不住和她聊了起来。

 

“你天天泡在网吧,叔叔阿姨不会担心吗?”反正他是挺担心的,虽然她是成年人了,比自己成熟很多,但一个女孩子天天在网吧过夜……

“啊,他们不知道。”云深偷笑,知道他担心,宽慰道,“毕业后我就搬出来一个人住了,反正他们看不到我也就不管我。自由自在挺好的。”

“这样啊——”乔一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问道,“不过,在网吧没有在家舒服,还要花钱。”他有点欲言又止,不知道心中想要确认地那个问题该不该问出口。

云深知道他想问什么,也事先准备了准备若干借口。什么家里网不好啦,以前的朋友都在外地工作一个人很无聊啦……但一见到乔一帆,她又隐藏不住自己的小心思。只好坦诚地说:“不知道为什么,想多见见你,所以就……啊!你不用在意我,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别影响你训练了。”

 

没想到自己最想听到的答案就被这样直白地说出来,乔一帆脸红得像猴子屁股,结结巴巴地说道:“不会不会!没有影响我!你、你……你能来,我很开心!那个……这几年都没什么见面的机会,能经常看到你,我、我很开心的!”

“真的吗?”云深松了口气,她点了下机,伸了个懒腰,问道,“对了,你们战队是在楼上吗?网管说楼上不对外开放,但……我好好奇,能不能走个后门,带我上去看看啊?”

“当、当然!”谈起战队的事,乔一帆眼睛亮亮的,“没问题!这点权力我还是有的,嘿嘿。你是我的VIP,走,我带你上去参观,正好其他队员们还没起呢。”

 

然后,宋云深也成为了兴欣的VIP,包下了自己最喜欢的机位,常驻网吧。

时间久了,在乔一帆的介绍下,云深也把兴欣战队的每一个队员认识了个遍。


评论
热度(25)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