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绕梁


*肉多容易被屏蔽,进Q群保平安766341136


【4】

余音的手机振动的频率大幅提高,害得她不得不时常将手机静音。轰炸般的微信消息,她倒也不觉得烦,反而心里甜甜的。

王源是个坦诚孩子,想她了就给她发微信、打电话,想见她就视频,甚至——在她允许的情况下,直接到她家楼下等她。没有什么欲擒故纵,更没有声东击西。喜欢就是喜欢,想念就是想念。

闲来无事的时候余音时常也在网上搜一搜王源的名字,看看他的直播,刷一点礼物。作为十八线小网红,他在公众面前,一直都是以乖宝宝的形象出现,总是干干净净的白衬衣,卷卷的头发,无害的笑容。

嗯……和那个如狼似虎的小朋友还真不一样,余音红着脸想,这大概就是反差萌的魅力? 

余音休了五天的假,到附近的城市转转,一个人旅行。算来,和王源已经.一周没见了,还真是有点想他。还好王源总是给她发微信,就好像他一直在她身边一样。久而久之,余音也习惯了。

“姐姐,你在干什么?”
“等等,让我猜一下,猜对了要给我奖励噢,嘿嘿!”
“我猜你在……喝酒抽烟对不对?”
“我猜对了没有?肯定猜对了!”

手机在桌上震了一百八十度,坐在阳台上一边看夜景一边喝啤酒的余音拿起手机,上面有四条未读消息,毫无疑问,都是王源发的。

“对,你好聪明。”余音笑笑,朝夜色举起酒瓶拍了张照片,传给王源。
“哇!果然是,我太了解你了!猜对了有奖励,我们来视频吧!”王源提议道。
“嗯?裸聊吗?”余音忍不住想调戏小朋友。
“不不不不!”连打了好几个不,王源急得直接发语音消息了,“绝对不行!万一被黑客盗摄放到网上去可怎么办啊?我不要别人看你的身体!!”
“哈哈哈,你好可爱,王源。”余音笑他,“不会的,不会的啦,来,我们视频。”她主动发了视频邀请过去。

少年穿着一件白色的T,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简单干净的模样像极了学校里的初恋。

那边有些热,所以余音将头发绑了起来,露出雪白修长的脖颈。

“果然在喝酒抽烟。”接通了视频,看见她,王源咧嘴开心地笑。见到喜欢的人的第一反应? 当然是笑啊。
“你不喜欢吗?我可以戒了噢。”余音说得容易,不良嗜好哪是这么好戒的。就像,现在要她戒掉王源,也很难。
“哪有,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不用改变。你快回来了吧?等你回来,教我抽烟怎么样?”
“好啊,没问题。”余音想起那个根本不会抽烟却买了包烟来借火搭讪的小家伙,心里柔软甜蜜。这种笨拙,在她看来,也变成了可爱。
“我想……尝尝你的口红是什么味道。”他痴痴地从屏幕那边看她,深深着迷。

余音缓缓吐出口中的烟雾,眯着眼从烟雾中观察这座小城静谧的夜景。顿了顿,她的视线又转回手机屏幕,说道:“王源,我想你了诶。”好奇怪,想念这种感觉,心动这种感觉,她很久都没有感觉到了。

“我也想你,更想抱你。”


*肉多容易被屏蔽,进Q群保平安766341136

评论(3)
热度(25)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