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x你】Stay Gold

【11】约会

小小的后续


乔一帆万万没想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约会,竟然是以这样奇怪的方式结尾的。


“我我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酒醒后,他紧张兮兮地问云深。

“没有,一帆喝醉了也很乖噢!说了会胡话就睡着了。”就知道他会担心,云深偷笑,细心温柔地帮他系上衬衣上的第三颗扣子。乔一帆为了显得正式庄重,昨天把扣子一直扣到了第二颗。喝多之后大概是觉得勒得慌,自己解开了。


“啊?我说了什么!?”他急忙追问,握住了她正帮他整理衣领的双手。


“嗯……就是乱七八糟的,什么喜欢我啊,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啊,之类的。”云深笑意盈盈地抬眸看他,想起昨晚他那些酒后真言,心中暖流四溢,甜甜蜜蜜。


“噢……”那就好那就好,乔一帆如释重负地松开她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顺顺气,继而想起什么,红着脸认真地反驳到,“那才不是胡话呢……是……是真心话……”


评论(2)
热度(24)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