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x你】Stay Gold

【9】谢礼

 

就这样,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有点不按常规套路地,在一起了。

乔一帆还是一如既往的害羞,云深还是一如既往地坦诚。不过,乔一帆已经敞开了心扉,两人相处起来十分亲密融洽。乔一帆很有潜力的选手,叶修知道,云深也知道。只是性格使然,叶修没办法像云深那些细腻而又温暖地去肯定他。云深从不吝啬鼓励与赞扬,每次夸奖也都是恰到好处,让人心里舒服。

 

“一帆,你最近状态很好嘛。”叶修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成长得很快,怎么,是找到秘籍攻略了吗?”

“嘿嘿,算是吧。”被大神夸了,乔一帆开心地笑着。他是有秘密武器,但是不能告诉他!

“我看了你写的对虚空战队的分析报告,制定的相应战术考虑得也很全面,切实可行。很棒,继续努力,保持住这种状态。”叶大神赞许地点头,提高了音量向其他人说道,“你们也要多像一帆学学,尤其是那几个爱偷懒的,要跟上,别被落下了。”

“是,队长!”

“都是靠大家帮我!我们一起再接再厉!”

大家都向乔一帆投来肯定的目光,笑容里透着对他的肯定,没有嫉妒、没有不屑,那种来自团队的温暖让他觉得很有归属感。

 

晚饭后,乔一帆跟着云深去超市采购日常用品。手里拿着需要买的东西放进购物车,难掩兴奋地向云深提起了叶修大神今天表扬自己的事。

“你知道吗?队长今天夸我的分析报告和战术策略写得很好呢!”乔一帆像个高兴地孩子一样围着推着购物车的云深绕来绕去,“努力得到回报和肯定的感觉真好啊!!”平时乔一帆不会像现在这样毫不掩饰地开心,怕自己得意忘形,也怕别人瞧不起“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他。但在云深面前,他就是忍不住。

“真的吗?要叶队夸人可不容易啊!”云深自然也很为他高兴,眼睛亮亮的,“一帆很厉害嘛!”

“嗯,我超开心的!我一定会更努力的!”乔一帆蹦蹦跳跳地,跳到她身边,和表白时一样,和云深亲他时一样,未经思考只仰赖本能地一把抱住了她,“我真的超开心的!!”他好久没有这样肆意地笑过了,压抑了许久的情感一下子迸发出来,竟然抱着她转了几个圈。

“啊——!”双脚突然离地,云深吓得轻轻叫了一声,不过他抱得很紧,让她感觉很安全。

“呃……对不起,吓到你了吧。”回过神来,乔一帆脸红红地将云深轻轻放下,害羞的表情很是可爱。

“哈哈,不会啦。”她仰头笑笑地看他,因为他的高兴,自己也跟着情绪高涨。

 

他的手没有松开,乔一帆做了一次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

“这一切,都是多亏了你,要多谢你!”乔一帆笑容满面,双手依旧紧紧地抱着她,努力让自己适应这种会令他觉得愉悦过头甚至上瘾的肢体接触。果然,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原来,喜欢一个人 ,真的会忍不住想靠近她、亲近她,心和身体,都想。“谢谢你一直鼓励我!”

“哪里,都是一帆自己努力的成果!我也好开心!有一帆这样的男朋友,我骄傲!自豪!”

“所以,我想好好谢谢你——”乔一帆说着,脸又悄悄红了。

“咦?你要怎么谢我?”云深笑笑地看着他,饶有兴致地问。

 

心脏剧烈地撞击着胸膛,让少年感到阵阵眩晕。不知道为什么,空气变得稀薄。他紧张得手指收紧,可又怕弄痛她,有些进退不得。他已经能感觉到她脸上反弹回来的,自己那滚烫又急促的呼吸。双唇微起,颤抖着,却又带着势在必行的决心,覆上她的。

 

晚饭后,是超市最冷清的时段。员工们大多回到休息室吃饭,而顾客多数都还在洗碗收拾,还要过一会才会到超市来吹空调、散步。两排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的货架之间,一男一女旁若无人地相拥而吻。

 

云深先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继而又安心地闭上。她向前更加贴近他,回应着那个吻。爱与感谢,在两人的唇间缠绵地传递着。乔一帆第一次抛开所有顾虑,让自己全身心地沉浸在第一次的爱情里……这一次,他真的觉得,未来可期。


————————————————————————————


Stay Gold

宇多田光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好好在一起吧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在你眼中藏着一个少年

不断诱惑着我的本能

啊,不管怎样,就让它继续下去吧

祝一切好运

悲伤的事情总可能

不断发生在我们之前

亲爱的,好好在一起吧

只因受到伤害也很重要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好好在一起吧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为了搞定工作

我们不可能一直这么玩下去

有时,学习大人的智慧和常识也是很好的

啊,今晚就让我们说

晚安吧

改变被称为是

人心最基本的一部分

但是,亲爱的,你的灵魂

将会继续温柔地闪耀着光辉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好好在一起吧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只因我很爱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

亲爱的,好好在一起吧

就请这样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远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