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绕梁



*肉多容易被屏蔽,进Q群保平安766341136


【1】

 
 

“喂,王源?你怎么还不回来啊?大家都等好久了,不就买个酒吗,那么半天——”

 
 

手机听筒那边音量过大的声音吓得在货架前呆呆站了半天的少年一个激灵,王源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买酒的。对,来买酒的。可是他却看美女看呆住了。

 
 

他手里捏着一袋薯片,装作是在挑零食的样子,视线却穿透了商店的落地窗玻璃,痴痴地落在露天卡座里只身在喝酒的女人身上。

 
 

她皮肤很白,在夜色中恍若泛着荧光,中长的头发烫成慵懒而又层次感的造型,没有染色。女人优雅地坐着,看得出身材修长,指间有红色的微光,夹着一支细长的女士烟,另一只手握着啤酒瓶,随性又享受的样子让人着迷。她长得真好看,尤其是那种成熟的气质,深深勾着他的魂。

 
 

和学校里那些或清新靓丽、或故作妖艳的女孩子都很不一样。

 
 

鬼使神差地,王源说:“啊!抱歉,我车抛锚了,抱歉抱歉,一时半会回不来,你们先嗨,不行在楼下先买点工业啤酒呗。”

 
 

今天在直播平台他拿了榜首,特意叫了几个朋友来庆祝。王源自告奋勇地说要来这家专卖进口烟酒的酒吧,请他们喝点好的,结果却还是让他们灌工业啤酒。

 
 

挂了电话,王源跑到柜台,说到:“老板,来包烟!”

“要什么?”

王源愣了一下,他不会抽烟,脑子里快速回忆了一下平时有点格调的朋友抽的烟,有点不确定地说:“万、万宝路?”

“要哪种?”纹着花臂的老板头也不抬地问。

啊?还分哪种……?呃……

“就那个白色的吧。”王源扫了一下老板身后的货架,觉得那个包装比较好看。

 
 

付了钱,王源定了定神,推门出去。

看了很久,那个人都是一个人,并没有朋友来。她只是悠哉地坐在那儿带着耳机听音乐,抽烟喝酒。

 
 

“小姐姐,能借个火吗?”

“啊?”她摘下一边耳机,抬眸望他。

“小姐姐,借个火。”王源笑嘻嘻地说。

 
 

眼前的少年,圆圆的杏仁眼,眼里星河璀璨、一尘不染。短发有些微卷,可爱的长相让人会以为他是青春无敌的高中生。

 
 

不过,王源21岁,大三了。

 
 

夜里的风凉丝丝的,吹得人心里痒痒的。

女人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这小帅哥,侧过头吐出一口烟。店里就有打火机,还问她借火,必定来搭讪的嘛。

 
 

她也不含糊,直接将手机放在桌上,是微信二维码的界面:“认识一下,加个微信呗。”

“啊?”这是什么套路,这回王源彻底蒙了。

“你是我喜欢的类型,认识一下?”

“噢噢。”不管三七二十一,加了再说。王源本来就是来求认识的嘛。只是没想到……呃……

 
 

遇到互相一见钟情的人,不可思议也莫名其妙。那天晚上,王源没有回寝室,也没有自己租的公寓。而是在认识不到一小时的女人那里,一夜春宵。



 *肉多容易被屏蔽,进Q群保平安766341136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瓜|Powered by LOFTER